公司簡介

 

川劦企業/坤拓機械廠成立於1983年,位於高雄市仁武區。我們是一家專業生產和提供高品質木工機械設備的公司。
我們的使命是為木工行業提供先進、可靠的機械設備,幫助客戶提高生產效率,實現卓越的木工製品。
我們的目標是成為木工機械設備領域的領先企業,並為客戶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。不斷努力創新和改進我們的產品,以滿足不斷變化的市場需求。如果您對我們的產品感興趣或有任何疑問,請隨時聯繫我們的銷售團隊。感謝您對我們公司的關注!

Phone call

公司背景

創辦人陳慶發先生擁有電機系背景,創業前任職於家具廠擔任廠務,期間接觸過相當多種類的家具生產設備,由於當年台灣家具廠大部分都從國外進口價格昂貴的歐美設備,為了提供台灣客戶更直接的服務,1983年成立川劦企業/坤拓機械,專業生產和提供高品質木工機械設備的公司。

公司使命

我們的使命是為木工產業提供先進、可靠的機械設備,幫助客戶提高生產效率,實現卓越的木工製品。

 

公司產品

我們提供多種木工機械設備,包括:指接機、拼板機、GLT拼板機,雙端作榫機、收料機等客製化機械設備。我們的產品具有高度精確度、穩定性和耐用性,適用於各種不同的木工加工需求。

公司規模

木工機械廠擁有一個現代化的生產工廠,設備齊全。我們擁有一支獨立專業的研發團隊和技術人員,高自製率,以確保我們的產品處於行業的前沿。此外,我們與全球各地的經銷商合作,將我們的產品銷售到世界各地。

品牌理念

卓越工藝

卓越工藝

我們致力於提供卓越的工藝和品質。我們的木工機械設備經過精心設計和製造,以確保其高度的精確度、穩定性和耐用性。我們注重每個細節,追求工藝的完美,以提供給客戶最優質的產品。

無限創新

無限創新

我們深信創新是持續成功的關鍵。我們的研發團隊不斷尋求新的技術和解決方案,以滿足不斷變化的市場需求。我們採用數字化技術,將智能化和自動化應用於產品設計和製造,為客戶提供更高效、智能的木工機械設備。

客戶滿意

客戶滿意

客戶滿意是我們最重要的目標。我們通過與客戶的緊密合作,了解他們的需求和挑戰,為他們提供量身定制的解決方案。我們提供優質的售前咨詢和售後服務,確保客戶在整個使用過程中都得到全面的支持和滿意的體驗。

可持續發展

可持續發展

我們關注環境保護和可持續發展。在產品設計和生產過程中,我們努力減少能源消耗和碳排放,並選擇環保材料和製程。領先同業早於2018年投資太陽能光電設備,我們致力於推動綠色生產和循環經濟,為木工行業的可持續發展做出貢獻。